今年開始,每個人都在問我,何時要結婚?!
我總是回答著:等求婚之後就知道了
自己也默默的估計著,大約是103年吧(媽呀,我都31歲了那時)
今年也開始和廷耀聊著以後結婚的細節,但都只是聊天帶過,笑笑結束對話內容



29大關,該不該避開29歲結婚,每個人說法不同
我是這樣認為的:就算避開29歲,離婚的人也一大堆
所以我對於避開29歲的習俗,是不必要的
但總是要尊重長輩想法
 
故得:廷耀,要避開29歲結婚
所以,要嘛今年冬至前結婚,要嘛明年冬至後結婚


 
7/1在台北參加好朋友的喜宴時,默默在新竹那頭的親友團們卻已經幫我們看好黃曆挑好日子
 今年,結婚!!!!!


 
還好婚紗我早就有所屬意,馬上訂了預約洽談的時間
孰不知,問題才正要開始........


最重要的場地問題整整的處理了一個禮拜
幾番波折,總算定案了 

中間那些不高興的、反覆的、被惡整的、就擱下吧
至少場地是我們兩個中意的!!
 
 
唉,現在每天兩人講電話的內容,98%都是在講婚事,講完就掛掉
結婚真的好累人,要準備的東西一堆,要溝通的事情一堆,最麻煩的就是禮俗
有人說,結婚儀式只是一場演戲,演給別人看的,新人只是傀儡,被操弄著
但,婚禮的主角不是新郎和新娘嗎?


喜餅也確定了,媽媽的一句話,讓我好感動「我只有一個女兒,當然要最好的」
因為結婚,讓我和爸媽的互動變多了,減少了講話容易煩躁的狀況
 

提親結束了
所謂的條件也都開出去了
接下來還有什麼可怕的難題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弱水三千 的頭像
    弱水三千

    summerling

    弱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