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

三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但也覺得三週年不算久

身邊穩定交往的朋友都玩愛情長跑五六七八年那種



三年,對我來說是個瓶頸

而這一個三年我卻得來輕鬆

真的真的好幸運能有遇見你

如此疼愛我照顧我


回顧著三年前的對話紀錄

so sweet to us
 
雖然今年我們依舊台北新竹

雖然用app傳達

雖然沒有禮物

雖然一切猶如往常平淡




身旁好友不停叮嚀我要對你好一些不要對你太兇不要因為你包容我就欺負你
好啦好啦我會聽話乖乖的


起床後我們就會見面了
2008-2011

希望下一個三年我們能在彼此身邊
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弱水三千 的頭像
    弱水三千

    summerling

    弱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