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胖子超有才華的,稱得上是胖子界的唐伯虎!



因為我的一句「我又被客人給罵哭了」

他就信手拈來的送我一副對聯:


一人兩耳三隻電話 不說四書五經六倫 搞得七上八下九時不得休息 十分忙碌

十人九句八婆吵鬧 煩人七次六遍五日 真想四點三刻兩袖清風漂漂 一人離去

橫批:哩賣勾岔



讓我一時之間誤以為是去ptt上找來的

讓我破涕為笑

簡單兩句對聯,道盡我的心聲阿!



帥耶,老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弱水三千 的頭像
    弱水三千

    summerling

    弱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