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 活動網頁   Click


小人國耶!我連我幾歲去過都忘了
應該是我和那些模型一樣高的時候吧


既然是免費,那就GO吧!
73年次的捧有們,我們去玩吧! 到12/31止

74年次的黃胖胖,老愛叫我姊姊 (要趕流行來個姐弟戀嗎?)
你看看,這下子你要門票費了吧…


by the way

六福村
活動網頁Click

雖然說六福村去了不下數十次
但它真的很好玩耶!台灣就靠它了

門票原價890元實在貴死了
現在上班族也無法去玩星光票

但7/1-8/31 票價450元實在好誘人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以上兩個,我都想去,誰要跟我一起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弱水三千 的頭像
    弱水三千

    summerling

    弱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