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短腿妹妹請我去台大看戲劇系的畢業公演~ 我恨哈姆雷

這是我人生中,頭一回看舞台劇~

很新鮮,劇很好看...

六個人,兩小時的舞台劇,只有一個場景,兩個佈景~

呈現出來的,是完美,是全體幕後人員的協力完成。

我其實想好好打一篇關於今天的網誌...

突然發覺....劇,是活在心中的,我無法用文字表述出來

我只能說......

看到全體人員謝幕時,大家都紅了眼眶...

台下觀眾掌聲不斷,紛紛聽到有人說"我也快哭了",就連旁邊的短腿,眼淚也在打滾

這是一種成功的感動.....

隱約的也看出來~

學校的素質差異、屆與屆的差異....

常常感嘆,一屆不如一屆,態度差異越來越大...

不是喜,是悲...

不要怪外人給我們七年級 "爛草莓" 的封號

而是自己的所作所為,讓別人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弱水三千 的頭像
    弱水三千

    summerling

    弱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