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結束了
四年,沒了


是誰的突發奇想
隨口一句
大夥附和
這樣的隨性是大一時的自由
何時又回來了?


相機帶好
拖鞋準備
不管天氣
淡水沙崙


上一次我去沙崙
是在高三準備指考的時候

一群人,跟教官借安全帽
從士林組成車隊到淡水沙崙
隨性著玩著沙
留下了幾張照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到沙崙



今天,四年後
一樣在畢業前夕
一行五人坐著彷彿開F1賽車的紅10
浩浩蕩蕩的


四年不見的沙崙
變的好髒好髒
以前,我們曾在這挖水溝做渠道
以前,你們曾幫我挖了好深好深的洞
讓我變成150以下的嬌小女孩
沙子埋到小腿肚站久了還會抽筋


四年後的沙崙
髒到讓我不肯彎下身子去摸摸沙挖挖洞
只是微微的在海水邊緣走走路散散步
玩玩騎馬打仗
在沙灘上奔跑裝浪漫裝洋溢


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雨落了
人走了



我背著滿滿的回憶,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弱水三千 的頭像
    弱水三千

    summerling

    弱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