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練劇展~
1.5小時就解散~
嘿! 我們是因為資質好才這麼快結束的捏

好久沒大家一起吃個飯
我就揪一揪~大夥一起去三言兩語小聚聚
好久沒吃三言兩語了
一聊就是兩個多小時
開心!!

晚上和純宜湘屏怡婷志隆
5人行3台ㄅㄨ
衝到桃園看夜景!!

我的小50要陪我上山下海了~!!
緊緊跟著爆走湘屏的車
小50還是比不過阿~
一個轉彎一個闖紅燈
我就被拋在後面了
就這樣騎了近一小時
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大溪橋 (晚上9點)
沿路看到路標寫著"六福村、小人國、石門水庫、拉拉山"
好high!  一手騎車,另隻手向上一比
石門水庫吃三鮮、拉拉山採蜜桃


用我的K750拍出來的唷
美到純宜都感動到哭了哩
大家超high的瘋狂在到處亂吵亂叫亂玩

不能多待~趕緊到另個景點去
又這樣騎了快一小時,到了虎頭山(10點半)
夜景環繞著山頭
行動咖啡車
情侶一雙雙
我們5個人很好笑
到了不是看夜景
而是開始向四周的小販伸出魔爪
吃飽了才願意坐下來吹風看星星看夜景


鄧純宜,妳竟然泛淚光
好可怕阿妳~~~~~~
不過看到妳那麼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還好我有跟上這一ㄊㄨㄚ~超值得的!!

為了避免大黃蜂的侵襲
對不起大家
得提早下山囉~
下山的路不好騎,我會怕
就把車交給了很久沒騎車身上沒駕照的蔣阿隆
我坐上怡婷的車
志隆不知道是鬼上身還怎樣
飆車就算了,還給我闖紅燈,就這樣一路飆回輔大
卻只花不到一小時...
孰不知
那車牌名子是我的,寄紅單也是寄到我家....
而怡婷的車時速表壞了,也不知道飆到多少
大家真的很衝....

好啦~
等我到了家時~11:45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弱水三千 的頭像
    弱水三千

    summerling

    弱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